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普诺克真空科技有限公司

真空自动化系统、真空机组与机电设备的研发、销售及技术转让;销售:真空泵、真空包...
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养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成套真空系统行业应用案例
公司动态
成套真空系统行业应用案例
发布时间:2018-06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你知道吗?我们的一日三餐,都离不开真空。

真空能够存在于悠远的星空,也能够存在于咱们的身边,像真空干燥后的咖啡,真空包装的熟肉,乃至包含烹制用的油,茶余酒后吃的薯片,都是先抽至真空,然后用维护气体回充后包装的。食物加工和包装行业的普诺克真空泵, 食物级泵油、食物级认证。应用于高氧乃至纯氧环境的真空泵。

下面东莞市普诺克真空科技有限公司http://www.pronotek.com/为大家介绍一下真空形成的成套真空系统

真空系统是由真空泵、PLC程序控制系统、储气罐、真空管道、真空阀门、境外过滤总成等组成的成套真空系统。目前,该系统广泛应用于电子半导体业、光电背光模组、机械加工等行业。

该真空系统出厂时已经包括了抽速控制、进气过滤、主要运行数据显示、运行保护及远程控制接口等。只需要在现场进行简单的连接电源和管道,即可以组成一个完整的真空系统。该真空系统的控制系统由PLC控制系统经过编程后组成,以触摸屏为人机界面,实现对真空系统、工件行走、磁控靶、工艺设定和执行、报警保护系统等的全自动化控制。

真空系统在各个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,行业应用案例:

1)低温真空泵(又称低温泵、冷泵、冷凝泵)是一种利用低温冷凝和低温吸附原理抽气的容积式真空泵,是无油高真空环境获得设备。低温泵应用于半导体、集成电路、光电器件的制造工艺过程,是集成电路设备中的关键设备之一;低温泵也用于各种其它镀膜设备和真空应用设备中。

2)热真空试验设备又称空间环境模拟设备或空间模拟器,它是模拟卫星及其组件在轨道运行中的高真空条件下,对卫星组件进行考验,这就是通常说的组件热真空试验。热真空试验箱主要由真空容器、热沉与辐射屏、试验平台、制冷、加热系统、真空系统、循环水系统、供气系统、测量与控制系统及安全保护系统组成。
真空系统2